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帝國警戒

Empire State
上映日期:2013-08-30
類  型:犯罪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格鬥小子》蒂托蒙蒂爾
演  員:《玩命關頭系列》巨石強森、《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全家就是米家》艾瑪羅柏茲
發行公司:海樂

很平淡又有一點悶的電影,劇情幾乎沒有什麼高潮,平舖直述,可以說算是很寫實吧!人生的際遇就像Chris一樣,當一切因緣際會,時間、機會、位置都對了時,正處於人生不如意時,又見著四周的人們不幸的遭遇而忿忿不平,當誘惑擺在眼前幾乎隨手可得又有幾人可能抵擋蠢蠢欲動的心。更糟糕的是當你身旁有一群狐群狗黨,像爛泥一樣的朋友時,讓你想做的時候充滿著許多不順遂,不想做的時候,又有不可抗拒的因素推動著你前進,逼得你不得不參與。



故事雖然是改編自真實搶案,或許是基於當時的時空背景和事件發生的非常荒誕且倉促,《帝國警戒》其實既不懸疑,也不刺激,更不緊張,體會更多的只有無言和白目。雖然故事就是這麼的平面乏善可陳,但演員的演技倒是和這沉悶的劇情成反比。該混蛋的很混蛋,該鱉三的很鱉三,該腦殘的很腦殘,該孬種的很孬種,對於人性負面的刻劃,如卑賤、貪婪、多舌、妄語、炫富等等,卻是很忠實的呈現。



若是衝著要看巨石強森的話,他在電影裡出現的時間很短。但他的確越來越會演戲了。



如果你是要看艾瑪羅柏茲的話也亦然,露眼的時間更加的短暫。



另外,應該也有人覺得主角連恩漢斯沃長得很像雷神索爾吧?因為他就是索爾的親弟弟呀!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