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譯名 針
◎片名 Stitches 
◎年代 2012 
◎國家 愛爾蘭
◎類別 喜劇/恐怖
◎語言 英語
◎片長 86 Mins 
◎導演 Conor McMahon


這部電影真的很經典,比起一些恐怖到很難看而變成好笑的恐怖片,此片真的就如海報上講所言YOU'LL DIE LAUGHING,真的是好笑又血腥。

片名《針》是海報上這名小丑的名字。受聘於一個小男生Tom的生日派對上,扮演小丑表演魔術來娛樂壽星,但小屁孩不吃他那套老掉牙的招式,故意惡整他,卻意外的死於非命。

數年之後,Tom又再次的舉辦生日派對。Stitches突然從墓地裡復活,要將當初害他置死的小屁孩們,一個個屠殺待盡。

Stitches的殺人手法挺諷刺的,當初他如何被小屁孩惡整,復活後,就以雷同的手法將小屁孩們殺掉。而且死亡的方法充斥了滿滿的惡意與黑色幽默,可說是相當有創意,當然也少不了基本的元素,血漿亂噴,內臟曝露,屍塊四散。但細節部份也處理的相當不錯,連瞳孔的變化都微妙的呈現出來。

除了口音有點不太習慣之外,因為這是愛爾蘭的電影,但那無礙於我們追求黑色幽默恐怖片的欣賞,只要是好電影就該推,所以喜愛這類型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上一部能讓我看到樂開懷又捧腹大笑的黑色幽默恐怖片是《屠魔特攻二人組》,而這部是加拿大的電影。
,血漿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