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 導演: 寶拉·達格特金
* 主演: 約瑟芬·普羅伊斯 埃利亞斯·穆巴裡克 尼克·羅密歐·黎曼 
* 類型: 動作 / 喜劇
* 上映日期: 2012年3月15日 德國 
# 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類型: 動作 / 喜劇 
# 對白語言: 英語 / 德語




原本是德國的劇集,在描述由德國家庭和土耳其家庭所組成的再婚家庭。之後被搬上大螢幕,拍成電影版,走青春洋溢年輕熱血冒險肉慾風。

而時間設定上則是雙方家庭還未認識前,搭上同一班旅程,在空中發生意外。飛機發生意外後,德國美少女和三位土耳其裔青年一行四人飄流到不知名的小島上。因著文化不同、習慣不同,產生了不少的笑料。

這部電影真的是青春片,一行血氣方剛的四人孤男寡女的流落到荒島上還能夠發生什麼好事,當然要談一些小情小愛,而且還要先故弄矜持。雖然對德國片不熟,印象中只有看過《靈魂餐廳》和《沒有耳朵的免子》,這兩部電影即好看又好笑,也引發我看《土耳其語入門》的動機 。因為我對於看青春片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而這部電影也沒有讓我失望,某有些哏真的完全搓中笑點。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