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當我們的目光都觀注在太平洋上的第三新香港市Jaeger和怪獸的大戰時,別忘了在大西洋上,有著另一群同樣在保衛地球的勇士們,駕著更落伍、更cheap的機器人,和怪獸們英勇奮戰。

有鄉民在PTT上問起這部電影,我也挺好奇《環大西洋》在演啥。就在Youtube上找到這部電影。簡單講就是巨大版的《鋼鐵擂台》的機器人,在打80年代的日本特攝片怪獸。

不少人應該知道youtube現在可以開加速撥放,我也不想浪費我自己太多的時間,全片我開2.0X的速度在觀看,所以主角間到底說了些什麼東西,我一概不知,完全看圖說故事。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在海上的勘油台(猜的),兩個正妹嘻嘻哈哈的乘著小型深海探測艇到深海裡,結果怪獸出現,那兩個正妹犧牲了,怪獸用頭捶一擊便將勘油台給毀了。

然後出現四個不知道是什麼單位的人開完會,討論了一下,就換三位駕駛員出動。我猜是為了滿足種族平等、男女平等的需要,三名駕駛員分別是一白人男子、一白人女子、一人黑人男子。還在嘉舞華會玩樂的三人,就突然被徵招出動了。

話說《環太平洋》的Jaeger也是在怪獸出現後,花了不少年研發而成的,《環大西洋》老早就準備好了,可能美國東岸的軍事武力超強,獨步全球。

三台機械人千里迢迢的由軍艦載到外海,丟到海底找怪獸。結果怪獸不理三人,直接往美國東岸怒衝前進,打算搶灘上岸,白人男主角勇起直追,就這麼巧的在岸邊遇到,機械人和怪獸就在此打了起來。美國東岸的人一定很勇敢,幾名身穿軍服的人拿著機關槍狂射怪獸。但《環大西洋》的怪獸是會吃人補HP的。

《環大西洋》的機械人看似中看不中用,白人男主角也很沒用。最後還是叫空軍派戰鬥機來怒射一枚導彈給怪獸口爆一發,才結束了這回合。

就不知什麼原因,白人男主角被抓去關了,白人女主角還跟抓人的說he save the world,黑人男子跑去打副本,在火災現場救個小女孩出來(我完全不懂這一段的意思)。

結果怪獸又來襲。白人男主角又被釋放出來。美國軍隊又開外掛將技能樹一口氣點滿,馬上拿出緊箍兒和神拳手套讓三位主角們戴上。機械人的操作模式全面進化,提升了N個檔次。用個類比的方式來形容,原本的機械人是PS3,手握式搖桿;現在進化到變成WII,感應式搖桿。而且還可以用舞空術,超長時滯留於空中。赤手空拳的打不過怪獸,三人立馬不知道從哪裡招喚出來的專武,難不成這編劇也有看過特攝片,也懂大喊一聲武器就會從天空降來的設定。

不過拿了武器的三人,還是打不過怪獸,看起來更像是在草暝弄雞公,以卵擊石。最後還是學《環太平洋》,白人男主角機械人抱著導彈將怪獸推進高空五萬哩,打出外太空。世界又回復了和平。

以上就是看電影說故事。真正的劇情我完全不知道,開兩倍速聽不太清楚對話裡到底說了啥。

雖然《環大西洋》是山寨《環太平洋》的parody movie。但該有的元素都有,機械人、怪獸,挺像日本特攝片的FU,除了劇情有點爛之外,唯一的亮點就是白人女主角很漂亮。


4 意見 :

  1. 幫忙補充 黑人男配角還喝醉跟女主角睡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是電影中, 因為我有慢慢看這白爛片到底在演啥XD

      刪除
    2. 看來開二倍速看電影真的會錯過很多細節

      刪除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