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USA
出  品:IM Global Octane
導演:Michael Tiddes

編劇:Rick Alvarez
   馬龍韋恩斯
演員:馬龍韋恩斯
   尼克史沃森
   大衛克希耐爾
   艾珊絲亞金斯


馬龍韋恩斯繼《驚聲尖笑》,再度惡搞多部恐怖、驚悚片。故事大綱以《鬼入鏡》為主軸,混入了《心魔》、《凶兆》、《驅魔》、《是誰搞的鬼》的元素,成了2013年最新惡搞電影《鬼屋電影》。

故事是發生在一對恩愛的情侶上Malcolm and Keisha (馬龍韋恩斯和艾珊絲亞金斯飾),而Malcolm愛好用攝影機記錄自己的生活。當他們兩人正要共渡幸福美滿的同居生活時,打從第一刻開始,悲劇便降臨在他們身上。種種奇怪異象出現在他們所居住的房子裡,不論是白天、夜晚都出現了超自然現象。而兩人的性關係,更因此出現了危機。

為了挽救兩人的性福,找了各路人馬來解決家裡的靈動現象。但事情依舊是失控了,Keisha被幽靈附身,Malcolm找來了驅魔師、神父、心理學家齊集到家裡,準備和幽靈作最後的對決。

這部電影很經典,每一幕都塞足了滿滿的哏,片長約九十分鐘的電影,讓我在夜深人靜的大半夜,只能嘴巴狂塞棉被來消抵我的笑聲。某些場景的詭譎氣氛做的很到味,但又下一秒急轉為搞笑諷刺,前後的反差過大,更突顯了搞笑的張力。而無厘頭的劇情隨著新的事件發展,一直不斷的超展開,相較於人人都熟悉的恐怖片的SOP,《鬼屋電影》劇情的不可預測性讓整部電影都維持驚奇感到最後一幕。

有興趣的朋友在欣賞此片之前,可以先將《鬼入鏡》、《心魔》、《驅魔》、《凶兆》等多部恐怖片做個預習,想必更能夠會心一笑。

2 意見 :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好個地雷片子!!光看 YouTube 預告片就夠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uByxfQEWo」

    【驚聲尖笑5】還是略贏過【鬼屋入鏡】!!!

    起碼..還覺得裡頭的那隻【超萌的狼狗】&【雞血十字架】頗為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