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這個高中沒有鬼!

MAKE ME SHUDDER
上映日期:2013-12-13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喜劇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曼谷愛情故事》普安農
演  員:昆拉迪班洛達、伍瓦倫班羅薩、吉迪巴薩曼德坤財
發行公司:海樂


《這個高中沒有鬼》在講述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帶領著一群怕的要死的同學,四處到猛鬼地點探險,結果真的遇到鬼的恐怖喜劇。風格承襲前陣子很夯的《淒厲人妻》,恐怖中帶些搞笑,但《淒厲人妻》在淒美中多帶了些溫馨,這個元素是《這個高中沒有鬼》裡所沒有的。因此《這個高中沒有鬼》最後變調成一齣純搞笑的恐怖片,猛鬼不停出現,主角不停逃跑。互相你追我跑,宛若兒提時代鬼抓人的遊戲。

但一個開頭就直接破題進入故事主題,幾乎沒有任何鋪陳,且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恐怖喜劇片,靠人鬼難辨這個哏完了快一個小時,在那邊誰是人、誰是鬼,故弄玄虛,裝神弄神就去了大半的時間,雖然中間的過程有點頗好笑,但時間一長,疲乏感仍然擋不住。

不過這陣子看了幾部泰國片,個人認為泰國片在選角方面真的非常優質,男男女女都相當美型。美型的角色又甘願無厘頭的演出,為這部恐怖喜劇有加分。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