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猴可愛6:猴可愛海上探險

    作者:伊東寬
  • 譯者:周姚萍
  • 出版社:星期八
  • 出版日期:2012/10/04
  • 商品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6570957


我是猴可愛系列是一位名叫猴可愛的小猴子發生在他周圍的故事。作者伊東寬善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適合3至8歲學齡小朋友閱讀的圖畫,配以直白、生動的文字,圖文並茂的冒險故事讓小朋友可以發揮更多的想像力。

這次的故事是說生活在小島上的小猴子,是他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但猴可愛也從未離開過這個小島。牠只能默默的眺望海洋,直到地平線的那端,想像著海洋到底有多大、多寬。

牠離開了小島,獨自乘上了浮木,飄浮在海面上。到了大海,牠才真正體會到海洋的浩瀚,領悟到自我的渺小。也讓閱讀的小朋友們知道,在他們所熟悉的地方外,還有另一片未知的領域,非常非常的廣闊,每一個人所知的是有限的,但無知的部份則更多更多。

正當牠有這決心時,意外的遇見了牠所認識的夥伴海龜爺爺。猴可愛就坐在海龜爺爺的背上,一起回到了猴可愛居住的小島上。結束了這場像夢一樣的冒險。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