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兇兆
客製化女神
獵殺幽靈寫手
秘窗
1408
慾望城市
鬼店
口白人生
戰慄遊戲 (Misery)
愛在心裡口難開
藥命效應
時時刻刻
midnight in paris
Following
Before Sunset
Dan in real life
花樣年華
秘窗
瘋狗綁票令
老爸行不行
一不住二不休
美味關係
給茱麗葉的信
紅磨坊      
贖罪
跨越世紀的情書
珍愛來臨
穿著Prada的惡魔
心鎖
神探愛倫坡
姐妹        
瘋狗綁票令(seven psycopaths)
愛是你愛是我
2012
心靈訪客
戰慄遊戲 Misery
阿嬤的夢中情人
瓶中美人
為愛起程 (Tolstoy)  
潛水鐘與蝴蝶  
倒帶人生
性福療程
蘭花賊
刺陵
福爾摩斯
我唾棄你的墳墓
牠(史蒂芬金)
午夜巴黎
脫線女王    
稻草狗
顫慄黑洞
站在我這邊(史蒂芬金)
K歌情人
愛情謊言(Lila lila)
追風箏的孩子
one day
墨水心
鵝毛筆
慾望城市  
第六感追緝令
冒險王
少年歌德的煩惱
珍愛來臨
愛倫坡      
馬利與我
蘭花賊    
冷血告白  
精神導師之夢
嚎囂(Howl)    
浪蕩世代(On the Road)  
杜拉拉升職記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火星小孩(Martian Child)
銀嬌
作家想太多(A fantastic fear of everything)
黃色大象
一年之癢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