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Reading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1樓




這間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上的雅痞書店,一半空間是書店,另一半的空間是Cafe


Menu是採用皮革材質的小冊子,在翻閱時相當有質感


餐點有提供數道主食、手工餅乾、手工蛋糕、研磨咖啡、冷料。主食或甜點都有套餐可以搭配

我本人是素食主義者,在詢問了服務人員有無可選擇的餐點時,主廚還特地和我溝通如何為我調配。雅痞的甜點食材內有吉利丁,素食者不可食。最後決定做素食主廚沙拉,無蔥蒜,但我不得不說,還是有飄逸著淡淡的葷食味,特別是花椰菜。附餐就改成馬鈴薯和烤麵包。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滿滿的沙拉和增加口感層次的麵包丁和起司,再淋上特製的沙拉醬。超出我預期的好味。

一絲絲的馬鈴薯泥,入口即融,充滿濃濃的奶油香。麵包的口感也很順口

在用完餐後就要準備讀書的我,點了杯double espresso

雅痞內的每張座位都不相同,有的是大張長桌,有的是小矮几,非常的有個性化





Cafe的裝潢很有質感,天花板還使用老式窗戶,抬頭觀望時,彷彿思緒回到了國小時期

牆壁上有許多的畫像,原來雅痞會配合文藝界的人士展出作品,這次的作品是韓玉青老師所展出。主題為「花.語.對話」

這櫥櫃是韓玉青老師繪畫的工具,擺設在Cafe裡供人欣賞


那隻毛羽筆就是作畫工具



書店裡除了賣書之外,還有賣CD、DVD、漫畫,書和誠品各大書店都是同步上市,而且在Cafe用餐可隨意閱讀書店裡的書藉,購買更可享優惠。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