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監屍器

Heaven and Hell
上映日期:2012-09-28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609猛鬼套房》育塔樂西巴帕、《絕魂印》提瓦馬泰松
演  員:《鬼四厲-仇人禮品專賣店》亞庫尼提納拉(Akaranitimetharat)
發行公司:海樂

簡評:第一部無聊,第二部有點無聊,到第三部就越後面越好笑。嚇人的手法非常的老套,猛然切換畫面配上爆音的音效,沒了。

第一部像默劇。一對雙胞胎姊妹回家為死去的爺爺守靈三日,以得到遺屬、繼承權,但監視器錄到了詭異的畫面。但第一段有點無聊,無聲的畫面交插著黑白色對話交待劇情發展,恐怖片這樣搞好像沒有加到分。第一部是獨立世界觀,和後面兩部沒有任何關係。

第二部像鬧劇。便利商店靈異事件。劇情非常的鬼打牆和混亂無頭緒,一群人在小小間的便利商店你跑我追去是還能跑到哪裡?導演想要混劇情殺時間也不是這樣的搞法。收尾還算差強人意。胖妹是第二部唯一亮點,讓平淡無趣的氣氛帶來了一絲的歡樂,從她出現後整部電影才開始有了喜感。但結尾過場到第三部電影的配樂好像和劇情不點太搭尬。

第三部就黑色恐怖片。第二部和第三部有著同樣世界觀,兩位維修技師和收銀員胖妹都有出場。劇情大多發生在小小的電梯裡,某個死在電影裡的女人化為女鬼,專門殺害負心男人。但這女鬼披頭散髮的就想要裝神弄鬼,第二部的女鬼至少還會化個妝,這部的女鬼太沒有誠意了。第三部的搞笑成份比恐怖成份還要大,至少花了一個多小時看這部不恐怖的恐怖片最後還能笑一下。

《監屍器》主打用錄影鏡頭製造詭異感。但其實有沒有錄影畫面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不外乎就是讓觀眾透過錄影畫面瞭解在這個次元裡,除了人類之外,也是有其他存在體,只是用肉眼無法觀察到,但他們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