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每日辛苦工作生活忙碌所為何事?不就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但一昧的辛勞卻為了照顧自己的身體,是不是賠了健康,賺了金錢也本末倒置?再加上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加班、晚睡、三餐不太正常,許多的壓力在身上埋了下隱藏性的疾病的種子,雖一時還不明曉,但時間一久,健康便漸漸亮起紅燈。
但在忙碌的生活中,除了攝取均衡的營養,也要懂得如何學會保健自己。 要如何選擇健康食品?功效認證、知名/可信賴品牌、長期食用無副作用、標示說明等等,這些都非常重要。
有一些過於誇大功效的產品,相信現在消費者都是聰明,眼睛都是雪亮的,這時候查詢官網以及許多網友、朋友使用的心得等等,都具有參考的價值。
以下是一些官網的資料,可以更認識紅麴產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味全生技官網:http://ec.wbtc.com.tw/ecwbtc/ (好消息: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下單不限金額通通都免運費哦!) 味全生技天然紅麴專頁:http://www.wbtc.com.tw/event201010/index.html 味全生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btchealthy 味全生技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2138 現在的通路非常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味全生技官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愛買、大潤發、松青、信東都買得到呢!
膽固醇有70%是人體自行製造的,只有30%是來自於攝取的食物,有些膽固醇過高的人,嘗試著不吃高膽固醇食物及所有肉類,但經過一段時間,抽血檢驗後,膽固醇仍然居高不下,這其實是因為體內代謝發生問題,導致體內自行製造過量的膽固醇,才讓膽固醇一直降不下來,跟食物中的膽固醇含量並沒有很大的關係。 要改善膽固醇,應從調節身體代謝方向著手適度的運動,戒煙酒,解除壓力並挑選具調節血脂功效的健康食品,將有助讓自己遠離高血膽固醇的危害。 ●味全生技營養師_您所不知的膽固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rW77EXM1s 味全生技營養師_保健知識分享 http://www.wbtc.com.tw/168club/Lib/LibCare.aspx 康健特蒐專輯_別讓膽固醇找麻煩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issue/topic/001/
如何選購優質的保健食品? 一定要選出具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字號」衛生署健康食品的認證標章,得擁有保健功效宣稱,具國家品質保障,知名食品大廠出品,確保產品品質,並且清楚標示降膽固醇成份:如紅麴膠囊Monacolin-k含量需達4.8毫克以上,還有清楚標示使用注意事項,這些都是基本配備,要多加注意哦!
以下的連結,可以查詢產品有沒有通過審核: TFDA查詢連結http://consumer.fda.gov.tw/Food/InfoHealthFood.aspx?nodeID=162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