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電影名稱:醒木 Wake Wood 
類  型:恐怖/驚悚
片  長:86 分
上映日期:2011/03/25(英國)

這故事在講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父親Patrick是位獸醫,而同樣也愛好小動物的獨生女,卻在一次的意外中,被獵犬攻擊致死。父母兩人帶著喪女之痛,離開那他令他們心碎的家園,搬到另一個的小鎮,醒木鎮,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結果他們竟然發現 ,醒木鎮的居民,都有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們會執行一種儀式,藉由別人的屍體,將死於一年以內的人的人復活。但為期三日,而且肉身不能離開醒木鎮。



母親Louise太想念他們的蘿莉小女兒,兩人決定執行這個儀式,於是謊騙女兒死亡的日期,讓鎮民同意讓Patrick的女兒復活復活。結果兩人的私心,卻造成了小蘿莉的暴走,沒依照儀式規則復活的小蘿莉,不像往常的人那樣,甘心願意回歸於塵土,她不想要回到冥界,開始妖魔化屠殺鎮上的動物和居民。最後還是由Louise設計將小蘿莉騙回土裡,卻在最後關頭,被小蘿莉拖回陰間。



但Louise在死之前剛好懷了身孕。Patrick就在Louise快要臨盆的時間,將她復活,準備了手術用的工具,要將二女兒留在人間,讓Louise三日後回到陰間也無所謂。好詭異喔~



整部片最讓人覺得毛毛的,就是Patrick準備要動手術的那個表情。除此之外,這部片的驚悚指數我個人覺得普普。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