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店名:奇蹟素炸G 蔬食 (蛋奶。全素)
地址: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8號
電話:0955-556303
營業時間:??:?? PM~12:00 PM



最近聽聞在中和的中山路上有新開一家素食鹹酥基,名為奇蹟素炸G。身為愛吃宵夜的饕客,為了支持素食店家和拓展新的飲食據點 ,在得知奇蹟素炸G的地址之後,當天晚上就直衝中和而去。

我出門時約十一點多了,而中和區中山路上很多店家都打烊,只剩零落的燈光。只能沿著號碼牌慢慢找,在騎過Sogo百貨公司和宗教博物館後一小段路,終於找到奇蹟素炸G。奇蹟素炸G不是路邊攤,而是一間小小的店面,但嚴格說來也不是店門,只見攤子前騎樓單單只打了一張桌子。應該是不太適合就地用餐,比較適合外帶。


眼睛稍微瞄了一下,種類還算不少,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多,老闆聲稱很多食材都賣完了。(真的假的?!)


不少食材都用小塑膠袋包起來,這種開放式的擺盤對於開在馬路旁的店門而言,算是有比較乾淨啦!不過最好還是用櫥櫃式的會更讓人放心。

名片

至於食物口感如何?

我猜想或許是新開張的原故,對於炸物的拿捏度還沒有很熟諳,有些食材炸得還不是很透。

譬如:
芋糕巧每一塊都還是軟軟的,沒有炸至外脆內軟的口味。

不過有新的素食鹹酥基開張就要先恭喜,盼望素食宵夜能夠越來越普及化,以慰藉更多素食主義者在夜晚的飢餓,讓小肚腩不會哭泣。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