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導演: Matt Piedmont
編劇: Andrew Steele
主演: 威爾·法瑞爾 / 蓋爾·加西亞·貝納爾 / 迭戈·魯納 / 尼克·奧弗曼 / 艾弗連·萊米雷斯
類型: 喜劇
制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西班牙語 /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03-16(美國)
片長: 84分鍾
又名: 我爸爸的房子 / House of My Father


看這部電影時,一直覺得我的媽呀!這啥鬼電影,腦海中不斷的浮現出WTF的字眼,真的是很奇葩的電影。

雖然這是一部很腦弱的電影,但衝著威爾法洛主演,我還是很開心的把他看完,即便此片是以墨西哥為背景,所以不像一般的好萊塢片還知道個大概,而全片都用西班牙語發音,威爾法洛拍攝前一個月惡補西班牙語,影片中還是看得出來他在對話中並不是特別流利。運鏡的方式還與台灣的八點檔連續劇十分的雷同,衝突的兩人都會給個ZOOM IN的眼神特寫,非常的老派。許多場景都使用假布幕、假場景,連性愛場景都是用假人偶來代替,看起來格外的滑稽。

混合著西部牛仔,老舊電影風格,哥哥上了弟弟的女人,婊兄弟大集合,威爾法洛特有的喜劇幽默,槍戰。如果你愛威爾法洛所拍的電影,那你可以試著挑戰《我老爸的房子》。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