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上映日期:2012-08-31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歐利波奈戴爾(Ole Bornedal)
演  員: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凱拉賽吉薇克(Kyra Sedgwick)、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




當初在看預告片時,我相當期待這部電影上映。以古老的宗教及惡魔的傳說,這些帶有神秘感的故事做為劇本設定,可以帶來更多的恐怖感,再加上預告片、海報、劇照這些具有相常衝擊性的畫面的文宣,非常的直接性地吸引人的目光。

但期望太高,則失望相對的也更高。所期待的驚悚、恐怖的部份,幾乎全都在預告片裡演完了,電影裡竟然沒有特別的哏。預告片剛出來時,打著真實故事改編,甚至還在網路上還有櫃子的展示網站。心想這麼有哏的電影,驚悚指數應該挺不賴的。萬萬沒想到,不論看任何類型電影都能夠投入百分之百專注力的我,竟然連連晃神,甚至直接睡著。內容實在是乏善可陳,頗空洞的。

如果有失眠症頭的人,可以試試這部電影,相信它可以給你一晚好眠。愛怕看恐怖片又不敢開的朋友,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幼幼級的恐怖。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