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上映日期:2013-01-23
類  型:劇情動作奇幻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追殺布裘》湯米維爾柯拉 
演  員:《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 、《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
發行公司:派拉蒙





改編自大家小時候耳熟能詳的德國童話故事-糖果屋。在原版故事裡,韓賽爾與葛蕾特兄妹兩人在結局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女巫獵人》則以此結局做延伸,兩人並不是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而是成了專門獵殺女巫的獵人,終其一生都為了此目的而遊走天涯。

主打著3D電影而且又是純爽片,這部電影的娛樂性是無疑的,運鏡也帶的非常爽快,挺滿足觀眾的視覺感。打鬥的場景藉用各種五花八門的道具來提高驚奇度也達到不錯的效果,但最後大亂鬥時塑造了如此多種的女巫形象,沒有好好的善用,有些在倉促慌亂之間就被秒殺了,實在有點可惜,蜻蜓點水的帶過讓人覺得像是在走馬看花。

雖然中期的劇情略嫌空洞,但既然是爽片,跟它認真就輸了,而且白女巫也給足觀眾「福利」。其實再省略一些多餘的對話,多增加一些打鬥場景,而且不是一直在那邊推來推去,丟來丟去,多用一些魔術、道具之類的特效,相信視覺衝擊可以更好。

但劇情設定說好了是兄妹檔,怎麼搞到最後,我好像有在看日本謎之動漫的感覺,兩人的關心超出兄妹情誼該有的範圍了吧!這讓我想到金田一的悲戀湖殺人事件,兩人的關係也是非比尋常。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