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9分
導  演:泰勒哈克佛德(Taylor Hackford)
演  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尼克諾特(Nick Nolte)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改編自諾威斯雷克暢銷犯罪小說,由傑森史塔森飾演一位有恩必還,有仇必仇的搶匪,但有正義感的搶匪是什麼?還不是搶匪一名。刻板印象裡,想到傑森史塔森就會想到動作片,即便是改編自小說的《偷天派克》,也不能全然的拍成動作片,於是就參雜了一些劇情性的內容。但傑森史塔森演戲一直都是那個調調,永遠的一號表情,不論他在電影裡面的名字叫啥,他就是在演傑森史塔森。

劇情就在講述一位很有原則的認真魔人搶匪派克,只因為不願意和同夥用搶來的錢去投更大筆的生意。因為他履行了第一筆的交易就是第一筆的交易,一碼歸一碼。對方就這樣不爽而幹掉派克。但有主角光環的派克當然不可能這樣輕易的死去,快克殺手裡傑森從天空掉下來都死不了,這次中了幾鎗怎麼可能就輕易的死去,他可是打不死的蟑螂。但傑森在《偷天派克》中的派克主角光環沒有點到防彈、防刀傷這項技能,所以在電影中很容易動不動就受傷血流滿地。但他的瞳術技能倒是有點滿,用眼神就可以叫人把鎗拿起或放下。總之,認真魔人復仇之旅就此展開,而對方知道他還活著,也派出了最強殺手來幹掉他。不過這殺手也有點鳥,號稱是最強殺手居然不用鎗,徒手拿刀在那砍來砍去,不過他的死法有幫他加到一點分數,不然這角色的出現真的有點不知所云。

在片中傑森史塔森有戴假髮化身為銀髮神父的形象,那假髮真是神器呀!傑森加上+9假髮,魅力值破表。有全身充滿男性賀爾蒙魅力肌肉男傑森史塔森,當然也要搭配香艷女主角。女角有二,艾瑪布絲和珍妮佛羅培茲。艾瑪布絲在片中是飾演派克的女友 ,有裸露畫面,演出畫面極少。珍妮佛羅培茲在片中飾演窮到快脫褲的房屋仲介,為了錢和派克合作,為了證明她是清白的,脫到只剩內衣褲。但歲月是殘酷的,即便她的身材保持的很好,下半身還是略為寬大。喜歡傑森史塔森的人依舊還是會喜歡他拍的這部電影,掛了他的名字的電影喜好者還是會買單。真有什麼部份要挑剔的話,某些場景要緊張卻也緊張,而中間有些片段過於累贅,顯得有點多餘,能夠再精簡點的話,劇情可以更加緊湊。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