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貞子3D

上映日期:2012-08-31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帥哥西裝》英勉
演  員:《人間失格》石原里美(Ishihara Satomi)、《正妹柑芭嗲》瀨戶康史(Seto Kouji)、《天國之吻》山本裕典(Yamamoto Yuusuke)、《變身特派員》田山涼成(Tayama Ryousei)

本鍵盤真人之前沒看過半片《貞子》系列的電影,只聽說過貞子是個會從井裡爬出來的女鬼,十分恐怖。但看了這部《貞子3D》後 …本真人感到十分困惑,看這部片只讓我的腦海裡充滿了「WTF」,這當真是恐怖片?應該是搞笑片吧?起初片商真的是想要拍這種FU的嗎?


不曉得是否3D的緣故,特效頗假的。這也不打緊,反正早期的恐怖片也沒有很優質的特效,也都一堆假的要命的骷髏頭跑來跑去,但依舊恐怖,所以特效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算了。我比較在意的是,雖然我沒看過《貞子》的電影,好歹也看過《貞子》的預告片,原本只是爬來爬去的人,怎麼變成了節肢動物,而且醜不拉嘰的。這是哪招?

女主角被貞子盯上也罷,可是我搞不懂她一直跑來跑去是在跑啥。這女主角在我眼裡,我彷彿看到了《功夫》裡包租婆的身影,又彷彿的看到了女主角使出了包租婆的必殺技-獅吼功。這女主角分明就武林高手,內力高的驚人,數次用吼的便能震退妖邪,我要是女主角的話,何須跑來跑去,直接站在原地,然後臉上寫著:有種正面上我呀!




看完這片後,滿腦子只有想要吐槽的梗,此片的劇情感真的很薄弱。首先就是一個神經病想要讓貞子復活,所以殺了一堆人,但肉身都不適用。所以神經病想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搞線上自殺,讓這詛咒影片能夠病毒式的流傳出去,希望能找到合適的肉身讓貞子復活,但凡是看過影片不適用的人都會被殺掉,還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影片最後終於找到同貞子一樣是超能力美少女的苦主女主角了。貞子和女主角兩人便展開了一系列的我跑你追遊戲,女主角數次以獅吼功將貞子逼退。最終貞子還是老梗的綁架了女主角心愛的人,讓女主角不得不去面對。

貞子表示:一句話,單挑。

但我想貞子應該是踢到鐵板了。女主角根本就是戰國美少女嘛!又是劍術,又是氣功,又是爆氣還會設陷阱抓貞子蜘蛛…這部電影的設定搞得我好混亂啊!到底是誰才需要躲著誰。女主角根本開外掛來著的,被包圍網後開了無雙大絕,一個人就KO掉了貞子大軍。

女主角放大絕了
你前一秒看到貞子大軍還在尖叫,怎下一秒又這麼鎮定的殺貞子
 
然後女主角為愛而被抓入了電話的世界(??),跟貞子展開最後的交談(??)。此時在現實世界的男主角醒了,但不知道是誰給他的靈感,以為砸了手機就能救女主角,難道他不會怕反而女主角永遠都回不來嗎??黑白亂來耶。





這電影真的太多奇奇怪怪的設定了,有些角色根本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只是要充貞子的殺人數而已吧?恐不恐怖已經是其次了,能找到多少的吐槽點才是這部電影的樂趣。

話說…從片尾的畫面看來,好像還會再拍續集。看在《貞子3D》惡搞的這麼有喜感的份上,鍵盤真人應該還是會繼續追吧!
掉了K表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