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不久前得知永和樂華夜市裡有家素食新品-素漢堡

喜好穿梭於夜市之中的我,苦惱於素食的選擇太少

愛美食的小弟當然要來嚐個鮮

賣漢堡的是一對剛新婚的年輕夫婦





一蜜月完兩人就攜手同心的開了這店家,為人生的路途打拼

這家攤子的名稱叫 Star Bar,聽說是依老闆的名字而命名的


老闆的攤位


 


口味有六種:

⒈神戶牛排堡
⒉黃金豬排堡
⒊黑胡椒雞排堡
⒋香辣雞腿堡
⒌泰式魚排堡
⒍牛肉漢堡






食後心得

神戶牛排堡 70元
跟牛肉漢堡的口味算是滿相近的,但還是有些不一樣。這排的口感帶有更多的嚼勁,味道也更濃郁了些。

黃金豬排堡 70元
這豬排有裹上麵衣,所以煎過後非常脆酥,而且這排很大塊,吃起來非常的扎實有份量,咬在嘴巴相當地有飽足感,令人感到滿足。

黑胡椒雞排堡 60元
非常獨特的口味,以為只是單純的黑胡椒口味,我發覺我錯了,深深的為那膚淺的想法感到懊悔。咬下去後,我得到了更多的IMPACT,一波波的衝擊著我而來,原來這不是單純的黑胡椒雞排口味,而是大阪燒口味。經過油煎後,黑胡椒雞排淋上沙拉醬撒著海苔粉,層層疊疊三種不同的口味融合在一起,如同交響樂的三重奏那般,哼唱著美麗的樂章。

香辣雞腿堡 60元
這口味配上香辣這兩個字,真不是浪得虛名,辣勁很強,喜好麻辣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泰式魚排堡 60元
這口味我首次品嚐時,其實覺得還好,也許是沒在第一時間最佳口感的時候吃到,因為那是家人外帶回來。但第二次再吃時卻讓我驚豔了一下,魚排非常爽口,不帶有腥味,口感柔柔綿綿,配上酸甜的醬汁,刺激著舌頭上的味蕾,引發更多的食慾,讓泰式魚排的味道層次感給拉了出來,使人一口接著一口,大呼過癮。

牛肉漢堡 55元
這玩意可不是鬧著玩的。十多年未曾再接近葷食,這漢堡竟讓我喚醒那遙遠記憶中,國小營養午餐拿在手上的麥當當漢堡,捷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那感動已非言語可以形容,那悸動更非筆墨可以琢磨,丹青也勾勒不出我內心的畫面,心裡大喊著「太好吃啦~~~」這聲也非天籟可相比擬。


 

我只能說:「這麼好吃,以後我吃不到的話怎麼辦~~~」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從這老闆開店到現在,我吃的數量來算,平均一天應該是1.X顆。NO BULLSHIT

另外附上我去買給家人時,懇請老闆娘為我特製的漢堡。老闆娘用醬料替小弟所買的漢堡在上面提字。弟弟,你看到哥哥的用心了嗎?您獨一無二的漢堡。




P.S. 這漢堡是蛋奶素的,無蔥無蒜。要純素的話,可以和老闆說一聲即可

老闆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arGardenBurger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與永平路口→永和樂華夜市 

電話:0977-626-683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