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圖片來源:網路





很欣賞擁有鳥仔腳腿型的女生,男人在注意女性時,有一派的男性特愛將女性的腿部視為第一優先目標。但有人天生麗質,就是可以擁有瘦瘦的腿型,佔有了先天的優勢。但有一句說的好,「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即便「先天不足」,愛美的女性也能夠靠「後天補足」。




◎ADIPOSLIM &ADIPOLESS SOS:SOS美體方案緊實
→穿著短裙高跟鞋?專利SOS美體方案超緊實!
◎Liposomes Slimmigen®: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
→害怕肉肉越大不敢穿高跟鞋?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讓高跟鞋越穿越輕鬆!
◎Tornare™:日本專利保濕水嫩精華
→水嫩好肌膚!水點滿分!
◎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舒緩肌膚,光澤彈性重現
→討厭粗粗的感覺?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讓肌膚光滑、彈性重現!
◎綠色柔珠:奈米級嫩白微粒







有些產品擦起來是涼涼的沒錯,不過就是少了「顆粒」來做為按摩的基調,當然個人的偏好來選擇,有了顆粒就有按摩的感覺,就是個人還頗愛Dr.Q43這款。





該產品有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206633號、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










【瘦腿運動】
1、 每天早上和晚上上下蹲立100下,
可以減很多地方,小腿特別明顯。前提是保持均勻呼吸。
2、做馬步狀,然後抖動大腿,能堅持2分鐘的話最好。
3、每天泡腳然後從下到上按摩,揉搓(建議配合浴鹽使用)促進血液循環,
還可美容。
4、每天早上拍大腿2側各100下。








包裝真是好看極了,有專利認證,安心有保障,成分與功效也都介紹的很詳細,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官方的圖片也有教我們如何按摩,真的是太貼心啦!
各位姐妹們,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