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269號 |
 TEL:(02) 2875-1234 FAX:(02) 2874-8253


雖然今值七、八月的炎夏季節,但還是有幾日晚上天氣涼爽,為了要消除一身的疲勞,紗帽山溫泉區是個不錯的選項。
這家椰林溫泉美食餐廳靠近大馬路旁,離公車站牌相當近,坐公車、騎車都很方便。
我上山的時間通常約莫十一點多,會先繞去士林夜市買點宵夜,帶來泡溫泉的時候吃,而不會在這邊用餐,所以吃的資料就無法分享。




進了大門之後的入口處左側是停車場,由此入口進去還要走一小段階梯。

右側的道路上去還有另一處停車場,也能直接通到溫泉區


往上可通到餐廳和溫泉區


再往上就是餐廳了


走廊上是一間間的獨立包廂,可供親朋好友們用餐


餐廳前的庭院中間有個小噴泉池


泡完湯後,可以坐在此處稍微歇息片刻


這邊就是溫泉處,有男女大眾池和雙人湯屋


湯屋正門


櫃台處,旁邊兩側一間間就是雙人湯屋
樓梯下去,燈是暗著的,估計應該也是雙人湯室


這池子還頗大的,比單人床略大些,所以兩人泡在池子完全不會擁擠。有SPA可以使用,不過這家SPA力道的頗弱


池子頗深的,水放滿,坐在底部水面剛好在頸部


每次泡湯約十多分鐘就要離開池子休息一下。湯室內有塑膠床,這可是讓湯客坐著「純休息」喔!


塑膠床就在池子的旁邊而已


天井不是密閉式的,所以講話音量過大的話,外面的人可是聽得到的。聰明的人應該就知道該怎麼樣了吧!



雙人湯屋使用時間是一次40分鐘。每人200,所以兩人共400元。我是有購買泡湯券,平日可以轉做湯屋使用(週末不可)。券本是20張1200元,平均一張券就成了120元,常泡湯的話CP值算不錯。折扣省下來的錢買些小零食、飲料進去剛剛好。



這家餐廳的特色之一是被許多的椰子樹環繞。和椰林的經理稍微聊一下天了解這些椰子樹的由來。椰子林是前地主所種植的,是位退休老榮民。原本是要種植經濟用的椰子樹,結果被不肖業者欺騙,購買景觀椰子樹的幼苗,而非經濟用的,所以到頭來都成了一場空。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對老榮民無用的椰子樹,如今卻成了椰林溫泉美食餐廳的特色。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