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麻辣嬌鋒

THE HEAT
上映日期:2013-07-12
類  型:喜劇、動作
片  長:1時57分
導  演:《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
演  員:《攻其不備》珊卓布拉克、《竊資達人》瑪莉莎麥卡錫、《驚聲尖笑》 馬龍韋恩斯
發行公司:福斯

故事主要大綱在講敘為了破案升官的FBI警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被指派到波士頓去,和在地警官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人組成搭檔,共同追捕波士頓的大毒梟。

但兩人的個性上有著天與地的差別,宛如天平上極端之兩處,兩兩相對,剛好成為完全不同的對比。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溫文一豪邁;一理論一務實;一嚴謹一激進。性格上幾乎完全無交集的兩人,行事作風是兩碼子的調調,完全不對盤,使得兩人在故事剛開始時,相遇時,就像是死對頭一樣。劇情中就是藉由此點,來激發出許許多多的笑料。在經過兩人交心磨合之後,彼此的不合之處,又恰巧成為彼此個性上的互補。

《麻辣嬌鋒》是部非常輕鬆幽默逗趣的喜劇動作片。我彷彿好像看到了《絕地戰警》的白人女性版,在電影結構元素上、主角個性上,都相似之處,就差動作場面較淡薄了些。算是以喜劇為主,動作為輔的電影。劇情發展呈線性,所以不需要特別思考,只需輕鬆的觀賞即可。笑點足以讓人從電影開始笑到片尾結束。而且相當的淺白易懂,通俗明瞭,不論是言語上的或動作上的,非常的直觀。但坐我在左側的觀眾笑得極為之誇張,可是坐在我右側的阿伯則是一臉冷靜的看完全片,也沒聽他有吭半聲。不知道是不是笑點不合他的tone?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