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陰巢

Long Weekend
上映日期:2013-07-26
類  型:恐怖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泰威恩汪達
演  員:《逆風18》成Chin、娜嘉、《初戀那件小事》艾克納
發行公司:海樂

就是一部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為了冒險,亂跑到一個有著恐怖祭人傳說的小島上,結果引來鬼魂瘋狂虐殺的無腦恐怖片。

前半段的劇情還有模有樣的,鋪哏的還不錯,頗有便利商店小本恐怖書的fu。但後半段劇情卻開始詭異的崩壞,更莫名奇妙的有新角色亂入。這人要出場,好歹也在電影前半段露個臉,留個伏筆,打個照面先吧!就這樣冒然出場救援真的感到很突兀,情緒前後不連貫呀!而且還救援失敗,更慘。

最恐怖的部份我想應該就屬音效了!不就劇情真的就是小本恐怖小說的等級,為了殺而殺。

鬼怪的設定我猜想應該有參考《最後大法師》或《鬼玩人》,真的太雷同了。結局還不錯,雖然尼克拉斯凱吉的《關鍵下一秒》就用過這個哏,但套用在恐怖片上,讓人感受到的反而不是生機,而是無比的絕望。

唯一亮點,女主角很正,泰國女人漂亮的真的很漂亮。

0 意見 :

張貼留言

ShareThis

橫式ads